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寵物]我就陪陪妳啊!

Odin:😛

原本預計多休息一陣子,

卻臨時被新老闆召喚提早進了公司報到

忙起來連網誌都忘了寫了😨


前陣子跟先生有些摩擦,

Odin察覺到我的情緒波動,

跟著我跟緊緊的,

我在客廳他就在我旁邊或頭上沙發背躺著,

我在房間他也跟來盯著我看,

甚至躺到我身上撒嬌🥰


我:Odin,你怎麼一直跟著我呢?(摸摸他的頭)

O:我就陪陪妳啊!☺️

我:你怎麼這麼好這麼可愛呢?(親親他的頭)

O:妳不開心啊!(傳來溫暖的充滿愛的光)

Odin趴在我頭上的沙發背上,一抬手就可以搓揉他的肚子😘

可是這傲嬌孩子,

他主動來關心的時候真的充滿愛的能量,

可是如果我主動抱他的話,抱沒多久他就扭來扭去逃跑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