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生活] 2020新年快樂!

新年的第一天就見到柚子為Odin理毛的溫馨畫面

2020年一眨眼就到來了,不知道大家都去哪兒度過跨年夜呢?

跨完年後忙碌了幾天,

拖到了今天才想起該跟大家拜個年😅


祝各位網路上的朋友們2020年新年快樂!


2020年我在生活上做了很不一樣的計畫,

決定離開做了十年的科技業而轉身投入另一個領域;

同時也會正式做線上塔羅占卜,

還有寵物溝通接案;

另外也有一些想進修的事情,

比如希塔療癒,寵物療癒,都還能再更進一步去做學習


總之這會是個忙碌且充滿變數的一年,

祝福所有網友也能實現自己起初所設立的目標跟願望,

過個充實的2020年!


照片為柚子幫Odin理毛的溫馨片段,

可是我聽到的是......


柚:你臉毛怎麼能這麼亂!!(舔)

O:哪有亂!Odin可愛!!(皺眉)(我家的孩子都一樣自戀)

柚:亂!!不可以生氣!!(管很寬)

O:沒有亂!!(不滿)


可是因為在我面前所以兩位互相不滿了一會兒之後就平和的落幕了😂




(喜歡我的文歡迎加入Likecoin幫我拍五下手,我會收到微薄的分紅,謝謝您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