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希塔] 第一個療癒練習:高我溝通以及愛自己與自信的下載

Cloud 9 Cafe: 煙燻鮭魚義大利麵 + 鮮奶茶 外加在一旁偷看的黑咪

今天和表妹約了進行希塔療癒,

晚上先一起到Cloud 9 Cafe吃晚餐

我的餐點是煙燻鮭魚義大利麵,

我之前在別的義大利麵吃過的煙燻鮭魚都拌在麵裡所以都熟了;

這間店的煙燻鮭魚雖然只有薄薄一片,

可是是平舖在麵的上方,

所以端上來的時候仍舊是生的煙燻鮭魚,

可以吃到明確的煙燻鮭魚的風味;

奶醬口味適中,不會太過油膩噁心,

麵稍微偏軟,我剛好喜歡比標準義大利麵再更軟一點的口感,

所以個人給這份煙燻鮭魚義大利麵蠻高的評價;

鮮奶茶喝起來偏水,沒有我想要的奶香味,是杯普通的鮮奶茶

(一篇療癒紀錄瞬間變食記!!)

旁邊那隻小黑貓黑咪是黑曜石推推貓,

無敵可愛,

以後她會多出場的!


用餐完畢我們到旁邊的公園聊天(話鋒一轉)

詢問表妹的煩惱,聽她在生活中發生的一些事件跟情緒,

經由O環測試了解了她的靈魂對她的人生的安排,

最後經由希塔帶領她移除對於自己各種負面的想法,

下載了對自己正面的思緒(愛與被愛,自信,擁有與他人相處的智慧等等)

調來親友的高我跟他們進行了和解


學習希塔的過程中很明確地感受到愛與被愛真的是很難的一門課題,

人總是渴望被愛又害怕去付出愛,

擔心付出了愛就容易受傷害,

即使被愛也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

導致感情在人與人之間永遠都不夠,

供需不平衡之下就容易發生摩擦,

繼而陷入了你不愛我我不愛你的惡性循環當中,

愛與被愛真的是人人都該去下載的一個感覺哪!

晨抽: 十六生命經驗 會發生不一樣的生活經歷

今早的晨抽是生命經驗,

這次的療癒是我第一次幫上課同學以外的人施作希塔,

希望往後也能累積相關的經驗,

更活用希塔療癒的力量幫助身邊的人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