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塔羅] 10/21晨抽紀錄:十二覺醒

10/21晨抽:十二覺醒

這周二早上起來晨抽抽到覺醒,

原本想當天寫紀錄的,

可是我因為重灌電腦所以就擱置了;

翻看手機照片突然想起,趁還記得趕緊來做個紀錄!


覺醒在一般的偉特塔羅就是倒吊者,

有換個角度思考的含意,

大天使加百列會協助帶來療癒的信息;

這一天有個親友提起情緒有點低落,

大天使加百列在背後協助我能藉由話語讓她情緒緩和些;

工作上有一兩個程式問題糾結了一小段時間,

換個角度思考之後澄清了不是我的程式的問題,

就轉出去給真正的負責人去處理了


理論上晨抽應該每天都要抽,

可是我今天睡過頭所以來不及抽(糗)

之後會盡量紀錄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