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閒談] 生日快樂,好好休息的周末

白水晶柱及粉晶天使

11/1也就是週五是我的生日,以往生日我都是跟自己先生吃個飯之類的簡單度過;

今年老公出乎意料地約了一對夫妻朋友陪我一起慶生,

一行人吃燒烤聊天,飯後到附近的Woobar喝一點小酒,

過了單純卻愉快的生日;

周六我媽媽找我回娘家吃了一頓生日晚餐,

吃得很豐盛,老公還被我老爸給灌醉😂


晚上靜坐上七跟造物主還有高我對話,

近期因為工作上的停滯讓我提不勁兒去積極過生活,

高我緩慢而堅定地跟我說,


「一切都已有最好的安排,靜靜等待,好好休息;

不用著急,調整好內心後就能迎來下一階段的發生」


感謝高我溫柔的提點,我會好好調整自己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