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生活]讓我接近崩潰的兩個月...(中)


Odin在貓廁所前面躺倒,像個醉漢😂

如上篇所說,

Y女士懷孕的期間情緒反反覆覆,

跟J先生的相處也是起起落落,

而且這規模是每天幾層浪,

基本上每一兩個小時就會有一個變數這樣的在進行中;

中間Y女士有幾段我不明白的情節,

她覺得J先生如果對她好也都只是為了孩子(買營養品之類的)

不是為了她;

可是J先生如果對她不好那就是不愛她...

(這也是我覺得她想拿掉孩子的原因,覺得自己才是該被在乎的人)


直至三周後,

J先生表示自己身體狀況不佳為由覺得應該不能讓孩子生下來;

Y女士不知道哪兒腦迴路出了問題,

居然提議這個孩子先拿掉,

兩年後等J先生身體養好再生...

最後孩子就突然被拿掉了(比預期的更早)


看到這裡我想應該有人會覺得奇怪,

兩人原本都已經到了分手的階段了,

為什麼還會有這種兩年後再生的協議呢?

因為Y女士為這孩子賦予了一個意義,

就是要她跟J先生繼續在一起

(即使這根本不是孩子的意思,孩子的到來是因為沒戴套!)


手術後是Y女士真正崩潰的起始點,

到這時候我才知道先前的抱怨都還只是小事

後續迎面而來的是無止盡的Line訊息轟炸;

整個過程非常逼人,

簡單來說就是J先生並沒有貼身照料她,

這讓她非常非常非常怨懟,

Line轟炸J先生一段時間後J先生開始不讀不回,

一回就說"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妳"

直接戳爆Y女士的敏感神經,

Y女士將其解讀為"有孩子的時候你就能面對我,拿掉孩子以後就不能面對了?"

(呼應先前所說,我覺得Y女士想得到對方全心的關注,才是她想拿掉孩子的主因)

更糟的是Y女士一直故意(我只能解讀為故意了)糟蹋身體,

在該坐小月子的這段時間她照常上班,

拿掉孩子第三天就跟J先生上床(可見J先生根本不在乎她身體好壞)

照扛重物,照樣上健身房,

子宮不正常出血也不就醫,

再以出血為理由跑去J先生住處要J先生照顧她;

這段崩潰期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

我每次把手機放下就怕沒有及時回她訊息她會想不開

(她幾度跟我說活著好辛苦/活著好累等等的話)

到後來我出現視力模糊的症狀,

眼科醫生提醒我出現角膜水腫的現象,

不要再一直盯著手機了...


(居然還有下一集之下回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