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水晶] 讓我保護妳-黑曜石手串

我的黑曜石手串,放在白晶簇上淨化

前陣子因為同事的意外,公司瀰漫著低氣壓;

壞情緒是種負能量,攜帶負能量的人一多就讓辦公室暗沉沉的,

讓人喘不過氣;

由於我容易感受到低能量,同事的告別式我沒有去現場,

可是當大家從會場回來公司的時候還是帶了很多黑色的空氣回來......😢

為此我在身上備了黑曜石,

黑曜石可以避邪、吸收負能量,

像個憨厚的大叔,沉穩又讓人有安全感;

連結上祂之後祂告訴我,


「讓我保護妳,放下一切的不開心,
不好的能量不要靠近妳,妳也要多清理自己;
讓我沖沖水,時常淨化才能排除不好的東西,
不要忘記還有我可以支持妳!」


照片是我在辦公室放的晶簇,為的就是能時常淨化磁場(辦公室常充滿暴戾之氣😅)

想到就將想淨化的水晶放上去進行淨化;

前兩天我突然的覺得頭痛欲裂甚至想吐,

遭到靈性攻擊(白話一點就類似被鬼咬)

除了跟靈魂家族(也就是一起學習希塔的老師同學們)請求協助送光送愛之外,

也趕緊拿出黑曜石手串戴在身上,

讓負能量離開我的身邊;

黑曜石能有效幫助驅邪,體質敏感容易被負能量感染的人務必準備一條以備不時之需!



(如果我的文為您有幫助,歡迎加入Likecoin幫我拍五下手,我會收到微薄的分紅,謝謝您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