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水晶] 「我可以給妳很多很多的愛!」,星光馬達加斯加粉晶

攝影棚燈下的星光馬粉
客廳黃燈下的星光馬粉

上希塔療癒的時候有學到與動物、植物、礦物之間的連結與對話,

為此興高采烈地拿出我心愛的水晶們出來聊聊天;

老實說手也才兩隻,能戴的水晶有限,

所以只能每天隨機想戴什麼就拎出來戴上,雨露均霑嘛!

(望向先前失心瘋買的滿坑滿谷的水晶手串心虛笑)

這串星光馬粉是我近期入手的,

可是她的清透及星芒完全擄獲我的心,

從入手到目前為止每天都戴著;

跟我的星光馬粉手串連結後,我收到的訊息如下:


「我可以給妳很多很多愛,可以給妳很多很多情感支持,
妳要愛自己,也可以把愛分給身邊的人!
我有很大的能量,很大很大的!我喜歡沖沖水,不要給我擦什麼精油!」


基本上人缺乏什麼就會反射的受到能提供什麼能量的水晶給吸引,

前陣子在生活上不是很開心,或許這就是我捨不得取下這串手串的原因;

水晶淨化有很多方式,

曬月光、泡海鹽水、使用清水沖淨、頌缽、音叉、晶洞、抹檀香等等,

我先前會用檀香精油擦擦我常戴的手串,

可是我的星光馬粉不喜歡!她只喜歡沖沖水!(哭笑不得)

沖沖水很容易的,希望我的馬粉能保持好心情,進而給我更多情感上的支持(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