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寵物] 看我有多可愛!

跑來把頭放在我的衣服上的Odin
看到我在摺衣服就賣力賣萌的Odin
衣服高到他的頭靠不上去就生氣了(笑)

周末天氣不錯,老公拿衣服去洗,我把收進來的衣服摺好;

Odin看到媽媽在忙趕緊過來撒嬌(挑這什麼時間點!)


O:麻麻!麻麻!(湊上來把頭放在我的衣服上)

我:麻麻在摺衣服喔,沒有空摸摸你!

O:哎呀!(翻滾露出小肚皮,他知道我對這招沒轍)

我:唉喲你怎麼這麼可愛(伸手搓揉Odin肚皮)(接著摺衣服往上疊)

O:啊!放不到了!(指衣服太高頭靠不上去了)


接著就看到Odin對著衣服看了幾秒後開了飛機耳😂

仔細觀察自己家的毛孩子那點小表情真的超可愛的哪!

當然事後我還是好好給他抱抱親親了一陣安撫他的情緒啦!😇



(喜歡我的文歡迎加入Likecoin幫我拍五下手,我會收到微薄的分紅,謝謝您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