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寵物] 每條生命都值得珍惜

阻撓媽咪寫文的Odin

近日有一些虐貓新聞,光聽旁人的文字描述都讓我於心不忍,完全沒有把新聞點開的勇氣;

我不是素食主義者,可是我抱著感激的心食用每一口食物,

自從上過希塔療癒之後就知道萬物皆有靈,

無論動物、植物甚至礦物都有他們的靈魂意識,

聽到有動物被虐待而死的新聞簡直讓我心碎😢

拜託拜託,我知道不一定每個人都喜歡貓狗,

就算不喜歡也不要刻意去傷害他們;

還有各種動物表演,這幾天也有馬戲團的熊發狂攻擊人的事件,

不用想也知道這些動物做出不是他們天性會做的動作,

到底在這背後受到多少鞭打訓斥才訓練出來的......

另外各種生物棲息地被破壞也是個例子,

人類自己家鄉被拆遷都會抗議了,

何況是這些手無寸鐵,對現狀一無所知的動物們,

到底該多慌張才好?

人類對於不熟悉不了解的生物總是看到就殺,

更多時候卻是人類闖入了人家的地盤,或者破壞了他們的棲息地......

想著想著都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人類的蠻橫了😭

祝福人類與其他生物之間能達到相處平衡,

各取所需且不破壞這世界,

對這世界溫柔一點,

這世界也會溫柔的回報我們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