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寵物] 我要睡覺了!

在我腿上捲成一團睡著的柚子

之前我曾經提過柚子自從我開始了跟動物溝通的習慣之後她變得話多,

這陣子她話變得更多了!😂

從一開始只是討肉肉吃,討點心吃,

現在會提出其他要求了!


柚:快點啦快點啦!!(對著我和我老公叫)

老公:柚子餓了?(目不轉睛得打電動中)

我:她剛吃飽呢!(看老公打電動中)

柚:快點啦!!快點啦快點啦!!(音量抬高,不耐煩貌)

我:妳要做什麼呀?妳沒說我不知道啊?(妳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唱))

柚:這樣這樣(伸手撥我曲起來的腿,給我她躺下的畫面)想睡覺了!

我:......喔!(把腿伸直)

柚子這才心滿意足得窩上來睡了😑


近期因為武漢肺炎疫情擴散,

時常在家待著玩Switch,

毛孩子們黏人程度更勝以往了!

就算冒著腿血液循環不良的風險還是讓人覺得柚子的小睡臉好可愛啊!😍(媽媽癡迷貌)



(喜歡我的文歡迎加入Likecoin幫我拍五下手,我會收到微薄的分紅,謝謝您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