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寵物]媽媽擔心太多了

柚子不舒服,躺在把拔身上撒嬌

週五晚上,柚子突然走路姿勢有點奇怪;

起始我發現她左後腿有點無力,

接著感覺昏昏沉沉,抱起來我發現她的眼球會左右晃動⋯⋯


這下子麻麻我緊張了,

柚子十五歲了,

如果生了什麼大病可能無法積極治療;

柚子一直表示讓她睡覺,

可是我一直忍不住把她抱起來看她的狀況


我:柚子妳哪裡不舒服?腿痛?還是頭痛?

柚:我想睡覺啊⋯⋯

我:妳有痛痛嗎?

柚:想睡覺💤

我:還有哪裡不舒服?

柚:啊啊啊啊!睡覺!(爆炸邊緣)


之後我抱她她就生氣😡


查好隔天早上十點獸醫院就開了,

我抱著柚子惶惶不安,

帶著她上七去做希塔療癒;

造物主給我的訊息是柚子身體都還堪用,

只是我「擔心她」的意念太強了,

前陣子我的希塔老師的年長愛犬過世加深了我「害怕失去」的意念,

一瞬間反映在實相上,

讓我和柚子都不好受⋯⋯😔

造物主提醒我每個靈魂每一世都有自己的課題,

我正學著面對「生命起落」,

請造物主移除「害怕失去」的信念,

下載了更多「表達愛」及「感受愛」的能力,

一瞬間心裡的憂慮及喘不過氣的感覺大幅減輕,

柚子也不再躁動不安而沉沉地入睡了


隔天一早帶著柚子去動物醫院,

抽了血做檢查,

肝腎指數都很正常,

甚至在抽血的時候還大聲兇醫生說他拿刺刺的東西戳她大腿😂

觀察了兩天下來柚子目前一切正常,

食慾很好,

毆打Odin也是不遺餘力(?)

甚至更傲嬌了⋯⋯


柚:肉肉要放香香(雞肉鬆)才要吃!🤨

柚:腿快點放下來不然怎麼睡!🤨

柚:快點躺下來抱抱我!🤨


好啦好啦,

妳只要健康快樂就好😂


請希塔課的大家幫忙給柚子送光送愛,

他們都說柚子說麻麻真是太愛她了,

一臉受不了的樣子😂

希望柚子還能一直都這麼有活力這麼受不了麻麻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