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寵物] 好冷啊!

姊弟倆擠在一起超可愛的!

這幾天除了人人恐慌的武漢肺炎,

台灣也面臨了難得的低溫寒流;

早上買完早餐回來發現姊弟倆都擠在跳台上,

由於這兩個孩子很少靠這麼近,

讓我忍不住好奇了一下


我:你們怎麼擠在一起啦?

柚:腳冷冷的!(指地板很冰)

柚子傳來地板冰冷,踩上去瞬間透心涼的感覺😂


由於瓷磚地板真的蠻冷,

老公開了空調讓室溫回暖些,

柚子才滿意得下了跳台去吃東西


我:Odin你難得跟姊姊這麼好呢!

O:剛剛好擠......😣

我:姊姊去吃飯飯了,你要不要去?

O:想睡覺了!😪


長毛的Odin就這樣在跳台上曬一點也不暖的太陽睡了一個下午


家裡的小天地依然靜謐,

外面的世界卻一點也不平靜

祝福武漢肺炎及早得到控制,

也祝福寒流造成的災害能降到最低;

爭吵與口水戰對一切都沒有幫助,

先保護好自己,在有限的能力範圍內幫助別人,

希望一切混亂能及早平息🙏



(喜歡我的文歡迎加入Likecoin幫我拍五下手,我會收到微薄的分紅,謝謝您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