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寵物]友人的貓咪~睡睡相見歡

趴在我旁邊陪我睡睡的睡睡


上週六到雲林友人家拜訪,總算跟曾經溝通過的睡睡小朋友見面啦!🥰

睡睡是我第一個溝通到的幼貓,

之前都是跟她的高我溝通,

第一次跟她面對面,

果然實際跟本貓的溝通感受和高我差異非常大哪!

高我基本上比較穩定,能表達較多清楚的內容,

可是碰上了本貓,

幼貓本身就容易分心,拋出來的畫面較為瑣碎,

比如光是吃個飯,眼角瞥到什麼飛過,

馬上丟下飯碗到處看;

問她話結果我都還沒講清楚,

她已經被別的聲音轉移了注意力;

我和表姐的到來也引起她的好奇心,

她已認定家裡是她的地盤,

我們走過摸過的東西她都得好好巡視一下看看我們都在做什麼😂

藉著見面的機會我問了她對媽媽(友人)的感受,

她表達出很暖的一股光來,

媽媽給她的感覺是相當溫暖的,

有感覺到媽媽的愛🥰

提到爸爸她卻給我撲抓爸爸的畫面,

相較於媽媽,

爸爸比較接近可以玩的對象,

類似玩具般的存在😂

友人對她的老公表示:誰叫你一直玩睡睡🤣

(睡睡:我才是玩具吧⋯⋯😭)

最近睡睡似乎對什麼東西過敏,

把耳朵抓破皮,

接下來我會試著請守護靈協助找到睡睡過敏的原因,

希望能有所改善!


睡睡體型跟重量抱起來跟柚子很接近,

此趟旅行讓我萬分想念柚子,

回家好好親親抱抱她一番,

讓柚子難得開心得不斷翻滾,

果然小別勝新婚啊!(亂用成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