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寵物] 出去以後趕快回來!

Odin看著正在穿鞋準備出門的把拔

在我們出門上班的時候總會有一個孩子到跳台上趴著目送我們出門,

我們會摸摸跟親親他的頭跟他說:「掰掰,拔拔麻麻去上班囉!」

Odin就會表示:「趕快回來!」

真是可愛到爆炸啊!💓


回到家Odin也會睡眼惺忪地跑出來迎接我們,

一邊喵喵叫討肉肉吃;

如果太晚回家他也會咪咪喵喵抱怨一番!

抱怨到不會寵物溝通的我老公都聽出來他在抱怨的程度😂

(通常這時候柚子都還在睡覺,都是我們回家叫她起床的)


近期台灣選舉近了,

台灣年輕人一片焦慮;

究竟周末之後,台灣會走上香港的後路,

還是守住自己的主權呢?

看到整個選舉言論越來越荒腔走板,

偏偏裝睡的人叫不醒,

年輕人真的不能再覺得政治與自己無關,

一個拉一個,

頭腦還清醒的人週六請一定要出門投票哪!🙏


(喜歡我的文歡迎加入Likecoin幫我拍五下手,我會收到微薄的分紅,謝謝您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