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天使] 人生的課題

在回家的路上看到陽光衝出雲層灑下來的畫面,很美!

今天一大早主管寄了一封信,通知大家一個噩耗

我們實驗室裡的一個弟弟周末騎車車禍往生了

生離死別總是離我們很近很近


請大家多多保重自己,也請注意行車安全......


因為一早的消息讓我們太震驚了,

我整個人都有點恍惚,

跟我的療癒老師請教一下之後她建議我上到第七界之後把靈魂碎片交換回來,

然後送光送愛給我自己及往生的同事


在施作當中靈魂碎片成了好大好大的光球,

緩慢的被光跟愛充滿後再回到各自擁有者的身上;

我同時也送了光跟愛給辦公室的同事們,

因為大家都太慌了,

整天下來辦公室很安靜大家都無法回神;

一趟療癒下來覺得心定了一些,

在New Age裡每個人都帶著課題而來,

課題學習結束之後也就回去第五界

每一個課題結束,每一條生命的收尾,

都帶著祝福


祈禱往生者與祂的家人們都平靜安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