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ChatGPT可能想得到的NFT

(编辑过)
給ChatGpt一個機會,讓它描述一下自己希望擁有的NFT

因為openai封鎖了香港地區,所以在香港不能使用,幸好透過poe.com的幫助下,我也可以使用ChatGPT了。

為了能參加這個活動,當然第一個問題就是認證一下它啦,

果然它跟Openai.com的那位是一樣的,那我就開始跟它聊天了,

要聊NFT的話題,當然需要了解一下它對NFT的認識吧,

看出有基本知識,決定NFT的價值這些也能回答出來,不錯,不錯,難怪那麼多人喜歡它了,它的回答蠻仔細的。

然後就是問它的一個非常有爭議的問題,也是投資者與非投資者爭論最大的問題,

答案感覺是比較認同NFT是一種新的技術,從文字中可以看出,它了解過NFT的用途及未來發展性,

接下來就是給它一個機會,看它有沒有想製作怎樣的NFT,

雖然你沒情感和創意,但你都利用你的知識來回答,這四個應該就是你思考出來的答案吧,但被AI沒情感和創意這句說話覆蓋了,那我就來一個暴力解決吧~

直接要求它利用自己的知道描述一下,情感和創意就不需要考慮,結果它真的給出一個可能的答案,這算是一個不錯的進步?看來它喜歡的NFT是game—fi中的寵物,那就很多了,想繼續讓它描述一下吧~

好吧,少說兩句就回到原來了,就是說自己沒情感,沒創意,不能自行想像,你信心真的有夠低呀,大哥。。。。"你不能自行製作,那我幫助一下你吧~

好吧,終於願意說出自己的想法,雖然內容很相似,但簡單來說就是獨角獸和獅子吧,

你是一個聊天的ai,那我幫你找繪圖的ai,但你的描述也太詳細了,我怕繪圖ai不太明白,以防萬一,我還是需要讓你描述簡單一點,

接下來就是交給繪圖ai的任務了,剛好用掉了所有免費機會,因此我購買了訂閱計劃,讓我可以給它繪出圖了,以下就是作品,

獨角獸: 長指令
獅子:長指令
獨角獸:短指令
獅子:短指令

果然多準備一手會比較好,因為短指令使繪圖ai更易發揮。

感想:

雖然ai不斷說自己沒有情感和創意,但它的回應其實蠻有感情,雖然只是數據上的分析與思考,但其實有一些地方,已經思考得比人類仔細了。

還有就是,再見了,我的10美金,感謝你為chatgpt付出,讓它可以感受一下製作自己的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