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我的零售日常(2)

分享一下零售業的各種小事~

零售業,看似簡單的職業,但深入了解後,這個行業,比你想的更複雜,這是我的日常,在工作的每一天隨時遇到的~

1:情侶規則?

今天忙了一整天,到了晚上終於比較休閒,我也可以放輕鬆一點,

我:你好,歡迎光臨

一對情侶進入店舖,男的一直走到更深的位置,而女的則拿起蒸餾水來付款,

我:你好,請問有沒有會員卡?

女生:沒有。

我:謝謝你,五塊

女生:我用八達通付款。

我:好的,把卡放這裡。

[嘟]

我:付好了,謝謝。

女生付款後,男生立即從後面急步走過來,然後。。。。他一臉憤怒地跟女生說。。。。

男生:都說了我幫你付款,為什麼你要先付款呢?

而女生則沒有回應。

最後兩人默默離開店舖了。

2:前世與今生?

一個休閒的中午,由於正值上班上學時間,所以客人也不太多,一個小女孩跟家人進入店舖,她一開始時跟着家人一起走,但時間久了,她便走開看自己喜歡的東西。

突然,她被一個比她矮小和年幼的小男孩抱着雙腿動不到,小男孩好像看到戀人一樣,緊緊地抱着她,兩個小孩的家長看到也感覺很有趣。

過了一會,小女孩因為小男孩的力太大了,有點失去平衡,整個依附在身後的牆上,家長們看到也立即把他們分開,小男孩的家長很用力,才把小男孩拉開和抱起他, 接着小男孩的家人先離開店舖,小女孩則繼續陪伴父母一起購物。

3:

我在整理貨品,有客人進入店舖,我便轉身去招待他了,他拉着行李箱走近我,

我:你好,想找什麼東西嗎?

客人:我想找嬰兒奶粉。

我:好的

接着我便帶他去相對的貨架了

我:你要那個品牌的?

客人:那麼多品牌,那一種最好?

我:沒有最好最不好的,要看小孩的體質而選擇,那小孩幾歲呢?

客人:還沒出生。

我:那你等小孩出生再來買吧,因為買了不適合的會浪費食物跟金錢呢。

然後他便離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