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在幣圈兩年,我尋找項目時注意的地方。

雖然加入時間不長,希望我的經歷可以幫助新手們,更能選出適合自己的項目

在幣圈,每分每秒都有新的項目出現,不論是新的GAMEFI、新幣還是新的App,在尋找項目時,你應該要注意什麼呢?

1:細心閱讀白皮書

白皮書可以反映項目方的發展方向,一個好的項目,需要有一個詳盡及明確的發展方向,你可以多花時間研究白皮書的內容,因為有一些騙人的項目也是有白皮書,但可能會設計簡陋,如果不細心閱讀可能會忽略重要內容。

2:可以觀看KOL或網紅的影片,但不要盲目相信

在現今社會,找項目的其中一個方法,就是觀看不同KOL或網紅的影片,他們會介紹不同項目的資訊,有一些還會親自進行試範,讓你更加了解項目,我也常觀看這些影片,讓自己更容易找到有興趣的項目,但是不要只看到他們說這項目很好很好,便加入,因為不知道該項目跟自己的投資方向是不是相對,而且不清楚項目當中的風險是否能應付,是危險的事,所以加入前,還是先做點功課,多了解項目才決定加不加入吧。

3:小心假冒網站

熱門的項目會吸引壞人,模仿一個熱門網站不是什麼新鮮事了,但還是很容易出現受害者,這些假網站可能會要求你輸入助記詞或進行簽證,如果不知道的情況下輸入或按下,錢包的幣可能會被突然傳到不明的地方,所以要確保自己瀏覽的網站是真的。

4:不要被別人的成果迷惑

很多人分享自己參與的項目時,都會分享一下自己的成果,以證明這項目真的能賺錢,看到這些成果會心動很正常,但不要被迷惑而失去判斷,因為他們加入的時間不一定是近期的,可能是很久前,而這段時間項目的更新及改變,也會對現時的回報造成有影響,如果亂加入,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5:小心私聊

有時候加入了不同的群組後,會有陌生人私聊你,起初可能會跟你聊聊項目,後來可能會開始推薦,引誘你參加別的項目,特別是一些看起來回報快,沒風險的項目,他們會不斷發出自己的成果,來證明這個項目的回報性,也會解答你的疑惑,讓你慢慢相信這項目的安全性,但是任何投資都是有危險, 回報速度跟危險一向是對應的,回報愈快,危險程度一定愈高,所以不要輕易被別人的說話影響。

6:時間分配

每加入一個新的項目,代表你將要花時間在一個新地方上,也代表花在舊項目的時間可能會減少,這樣可能會錯過某些大型更新及改變,因為項目的每一個改變,都會影響投資者的來去,所以加入項目前,先確定你時間分配上沒問題,你有足夠時間保持舊項目的收益,也能在新項目上有成長,如果沒有的話,那不如集中發展舊項目,把舊項目的收益巨大化,直到你認為是時間離開舊項目了,才尋找新的項目代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