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朋友不能進化為情侶,然後我做了這件事。。。

(编辑过)
不能成為情侶之後可以怎樣做?

先介紹一下我們的關係:
我跟朋友認識了超過十年,感情一直的不錯,常常都會互相分享大家的生活,我有空的時候會跟她一起溜狗,是大家的聆聽或傾訴對象。

事件:
起初我只是當她是朋友一樣,沒什麼特別情感,但是時間一直一直過去,我慢慢感覺,她是一個適合自己的人。

我真正喜歡過的女生有兩個,但對比這兩個喜歡過的女生,我喜歡她的程度不是太激烈,但是感覺與她成為情侶的話會很幸福,很喜歡跟她的交流,希望照顧她。

為了查明她對我有沒有相同的感情,我跟她開了個玩笑,
內容就是:我突然想到,你單身,我又單身,不如我們互相幫助,這樣便可以幫大家脫離單身,
她回覆:你在開玩笑

但是有一次跟她吃晚餐,她直接說:不要把我當為戀愛對象啦,我們太熟悉了,沒可能啦
在這一次,她的語氣也蠻認真的,我確確實實收到了她的表態。

收到了這種的結果,我也蠻傷心的,雖然很久前她的跟我說過,不會跟太熟悉的朋友談戀愛,但那麼多年後,想不到這一點沒有更改,但我也沒打算斷絕來往,因為大家都很熟悉對方,而且居住地點也很接近,我也不想失去朋友。

有一天,我在洗澡時,突然想到,她沒給我機會,那不如在出現了一個想追度她的人時,我來當這個人的SUPPORT吧,好讓我可以用自己的方法,祝福她的未來吧。

結果,我洗澡後,製作出一份有關她的[攻略],沒錯,我製作了一份[攻略]
內容由她喜歡的東西,她不喜歡的東西,我知道的她的生活細節,在她的家人心留好印象的方法,這些我也寫出來。

[攻略]的部份內容

我製作時才發現,那麼多年來,我是慢慢注意她了,但是可惜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那以後便當一個在她背後守護她的朋友吧,直到永遠,直到我跟她都找到自己適合的伴侶。

結果:
我跟她現在也好像沒發生什麼事一樣,她也會繼續找我傾訴工作上遇到的困難,也會分享生活上的不快和快樂,我也會分享生活上的趣事,也會繼續在她不快樂時,安慰一下她。
不知道,我在未來有沒有機會,把這份[攻略]交給[別人]呢?

為了使大家明白[攻略]內客,我把它翻譯一下
圖片內容:

食物:榴槤,抹茶食物,刺身,韓式食物,酒類

動畫類:史迪仔,殺生丸(犬夜叉),零之使魔,吸血鬼騎士

電影:魔戎,marvel

注意:

外表:

唔化妝會大細眼,見到唔好笑

食物:

M記魚柳包走醬

飲嘢會要兩枝飲管

食魚技巧較差

唔食茹

唔食肉醬意粉

唔食西蘭花

唔食羊

行為:

心情唔好會由動態變靜態

開始嬲會漸漸唔講嘢

嬲過頭會哭

唔係太會嗲人

翻譯:
食物:榴槤,抹茶食物,刺身,韓式食物,酒類
動畫類:史迪奇,殺生丸(犬夜叉),零之使魔,吸血鬼騎士
電影:指環王,漫威

注意
外表:
沒有化妝的時候,眼睛會有明顯的大小,看到不要取笑她
食物:
吃麥當勞的麥香魚時不要醬汁
喝飲料時會用兩條吸管
喝魚的技術比較差
不吃茹類
不吃蕃茄肉醬意大利
不吃青花菜
不吃羊肉
行為:
心情不好會靜下來
開始變得生氣時漸漸不說任何話
如果太生氣可能會哭
不太會撒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