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 碧娜 ⌜療域 • 聊癒⌟
BINA 碧娜 ⌜療域 • 聊癒⌟

持續練習、持續學習。

愛的悅音

(编辑过)
立春,東海

愛工廠三天,隨著通道逐一展開,有些本屬於我的東西從雲隙降下,沉沉地落入體內。休憩在大地之下、林木之間的音律,紛紛從游離狀態回歸,使我更加走向完整的自己。

兩年前,在靈魂和身體破碎四散的狀態下,從台北回到嘉義小住。有天,在清晨升起的寧靜薄霧中散步,我第一次聽到柏油路面下的土地振動:「回來吧! 讓我來照顧妳。」

搬回嘉義那年,每當穿越從小長大的公園走回父母家,時常聽到葉影搖曳的樟樹乘風哼唱。那陣風鳴葉響的曲調,我從未在其他同樣生長樟樹的土地上,聽過相似的聲音。

從那時起,我開始懵懂地想,我可能十分接近自然元素的頻率,在天地萬物向我傾訴的魔法時刻裡,與之振動。

愛工廠第一天,我們被點化授予 ~ 發展個人愛的禮物。對我來說,那是將自己靈魂品質最純粹、澄淨的美好面向獻給世界。

內心醞釀禮物的過程中,必須在陽光下靜默獨行。走在東海大學舊校舍建築的背面,遇到一棵開展的樟樹。我經過時,樟樹搖動全身葉片,使光影在祂周邊流轉,呼喚我停下腳步走向祂。

我在樹下享受陽光烘暖臉頰,閉眼傾聽校園的聲音。霎時,所有植物蟲鳥和鳴低吟,似乎能包容所有已知的和未知的、遠古的和前衛的、懸浮於上的和沉潛於下的。

在這祥和寧靜的旋律中,一陣女孩的童稚兒語從遠方靠近、逐漸增強,小孩、媽媽與爺爺奶奶的四口之家緩緩走來,孩子的聲音興奮明亮,大人的交談低緩平和。

當我全身沉浸在這片靜好光景時,樟樹從遠處傳來祂的意旨:「我們透過聲音為大地創造和諧的能量場域,人類的聲音應是用來表達愛與和諧,將在妳之內的神聖空間帶到地球吧 !

愛的禮物於此誕生 ~ 我在自然存有之間連結天地,讀取聲音、轉譯聲音;創造韻律、舞動韻律。透過聲音,將自已完整獻給親愛的世界。

我樂意將愛的禮物送出分享,邀請大家體驗我愛的品質。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覺得對某一棵樹、某一座山、某一條河、某一片土地、某一座城市、某一個國度、某一個文明,有特殊的連結或難以言喻的情感。我或許可以陪伴你前去,看看這之間有什麼故事? 什麼是你渴望尋回的? 什麼是你等待聽見的? 什麼是你準備完整的?

♪春季主題療癒:【大地之歌~寫給靈魂的旋律】

⌜看見美麗系統排列⌟ 是一種流動著愛與創造的美麗療癒形式,像被溫柔的微風與和煦的陽光親密包裹,在放鬆沉靜的休息狀態下,好好陪伴自己、感受自己、擁抱自己,並聆聽靈魂深處對你的呢喃私語。

三個小時的療癒歷程裡,包含具催眠深度的冥想引導、藝術治療效果的創作表達,以及最精華的部分:靈性諮詢與能量釋放。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