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 碧娜 ⌜療域 • 聊癒⌟
BINA 碧娜 ⌜療域 • 聊癒⌟

持續練習、持續學習。

親愛的旅客,歡迎您搭乘今日的班機

(编辑过)
心魂週曆 第37週

昨天進行了兩段時空旅行,期中一場由我帶領,從精靈、龍族與女祭司的魔法島嶼,穿越到只有光、聲音與意念存在,沒有形體、沒有時間,超越我們目前智能所能認知的高度文明。這裡也許是人類與地球的未來,也可能是一切生命起源的初始。那時,不同物種存有之間的交流,不再是語言和影像。我們依循光的路線交匯,透過振波的擴展相連,聚集融合為一,通往無邊的愛,通往永恆的阿格尼。

這一晚,見證了曾經或未來的伴侶認出彼此,聽到了關於伴侶的美麗定義:「對我來說,妻子一詞不屬於字義層級上的妻子。比較像是,當光降臨,聲音相伴祂而至。如果你用眼睛觀,會先看到光;若你選擇用耳朵感知,先聽到的是聲音。但是啊… 光與聲音從來不曾分離,祂們同時存在、同時行進、同時抵達。」

看見美麗團體療癒 - 那些關於阿瓦隆 Avalon 的記憶與未來的女祭司們

能和過去、現在及未來一起工作的夥伴,橫跨那麼遠闊的時空維度,在給出療癒的同時,豐盈的感動和祝福、訊息與知識不斷地流向我。光的海潮每一次的湧入,都將我擴張成更大的容器,我永遠歡迎。

I am everywhere. I am everything. I am among you.

台中,七點晨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