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 碧娜 ⌜療域 • 聊癒⌟
BINA 碧娜 ⌜療域 • 聊癒⌟

持續練習、持續學習。

好久不見,我自己

我喜歡現在的樣子。

做自己真心在乎的事,非常快樂🧡

11/23 Orama 在慶祝賽巴巴生日的線上祝福活動說,賽巴巴因為關心祂生辰的日子即將來臨,顯現在 Orama的夢中。Orama提問,為什麼巴巴祢總是穿著橘色的衣服,巴巴回應:

Orange is the color of courage. You need courage to love in these times.

練習愛自己、正視自己、欣賞自己的每一個面向,既然每一個面向都來自神的創造、神的恩典,有什麼好害怕、好不滿意的呢?

做勇氣療癒的時候初見賽巴巴,祂攤看掌心讓我看祂手中握著的沙,微笑說:妳也去抓一把沙子,看看它是不是沙子。

我看著巴巴手中的塵土,轉瞬化成閃閃發光的金粉。巴巴慈愛的笑著:只要妳想,妳手中的沙可以變化成任何妳要的。

為我療癒的同學 Zenta 解鎖巴巴的訊息說,直視恐懼,不閃躲妳的害怕。在愛的相伴下妳繼續前行,恐懼會不斷通過妳,僅僅讓它經過妳就好,那便是一次又一次的勇敢穿越與無限顯化了。

當我們看見自己被劃在限制的圈圈中,可以選擇跨出圈外不停留在限制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