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 碧娜 ⌜療域 • 聊癒⌟
BINA 碧娜 ⌜療域 • 聊癒⌟

持續練習、持續學習。

用軟眠的芬芳把你洗沖

- 來自 Makai 的祝福,是我在「看見美麗」的療癒起始語,也是貫穿整個訓練課程的核心光芒。
看見美麗的玫瑰火典

以結語來說,我個人經歷了過往現實中,只可能出現在小說和電影場景裡的奇幻旅程。此刻,當我閉眼回憶、汲取冥想練習中的畫面時,所有色彩、輪廓、聲音、氣味、感觸鮮明浮現,我知道我看見、感受到的一切皆是真實;當下明白這不是初次體驗,而是憶起兩千年前曾在黃沙國度的存在,甚至追溯到尚未轉世到地球前的靈魂本質。

雖然,這是我此生第一次上靈性課程,沒有其他課程經驗可以參考。但很確定「看見美麗」在地球的獨創性! 因為課程的源頭來自 Makai,她同時擁有藝術家的眼睛與創造力、詩人跳脫框架的輕盈與精準、薩滿祭司撼動山海的豐饒歌聲、白光天使包容萬物及消融暗夜的純粹光明。

在三天的課程裡,Makai 作為領路人以她的歌聲和能量支持我們每位學員進入屬於自己的冥想歷程。她不扮演老師的高度,不干涉、不介入,而是坐在一旁以她溫暖柔軟的光持續包覆我們,確保每一個人都感到安全舒適。

帶領課程時,她適時給予我們慈愛的支持和慧心提點。大部分時間留給我們個人引領自己、探索自我,用自身的語言敘述從療癒主題中看見的圖像符號,以全知的視角看見自己個人系統的美麗祝福。當我們以話語述說在冥想體驗中經歷的真實,瞬即跳脫出過往的困境與盲點,解鎖限制、治癒傷痛、撫平缺憾。

這場為期五天的靈性旅程,和一起上課的同伴們浸泡在玫瑰永恆的芳芬裡,在燭火搖曳中潛入內在深海。我們結伴唱歌、畫圖、分享故事,淚水像浪潮洗刷沙灘一樣,襲上心頭、佈滿臉頰,退回遠方後,再次襲來…… 再次退場…… 我們在冥想時哭泣、唱歌時流淚、表達時潰堤,不斷讓情緒翻湧而出,化作點點眼淚流淌清洗,侵蝕封印靈魂記憶的守護鎖鏈,直至門鎖鏽蝕,讓過往的生命故事毫不保留的傾瀉流轉。

台東黑沃森林舍,2樓陽台望出去的風景

我訝異在 Matters 發文的自己,能寫出這麼多字和行文流暢,一如驚訝我在課程中講述自己所見的滔滔不絕! 這是前兩年的我無法做到的,我那時講到特定事件、人物會直接頭腦斷線,語言支離破碎,講話結巴擠不出字詞;非常害怕公開的社群媒體,恐懼自己以任何形式被他人看見,一個句子都打不出來。

離開台東後不久,收到訂購的《喚醒基督之愛》,在臨時聖壇供上早晨的玫瑰後,翻開書封看到 Durga 的介紹,第一句話耶穌對她說:「說出我的故事,那深藏在你心中的我的故事。」瞬間噴淚,看著 Durga 愉快堅毅的眼神更是淚流不止。我深深知曉,說出專屬於自我真實的時間線已經開展。有 Makai 和「看見美麗」同學們的光與愛支持,以及神性存有的全然照拂,我不再恐懼。感謝帶領的老師和一起學習的夥伴,這幾天一直持續鼓勵我書寫!

正如我跟德國靈性大師 Orama 領到的靈性名字意涵一樣,我需要被看見! 我需要被聽見! 我深信在某個地方,有人在等待我的文字和話語。我此生的靈魂品質是:「She who turns her fear into power with the help of love. 透過愛的協助,她將恐懼轉化為力量。」

Orama 說:「在靈性道路上,我們必須克服這些恐懼,更加成為我們自己。當我們做這件事時,也可以引導他人做這件事,這是你獨特的品質。」請叫我 Bina,這個靈性名字使我與我的品質和力量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