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 碧娜 ⌜療域 • 聊癒⌟
BINA 碧娜 ⌜療域 • 聊癒⌟

持續練習、持續學習。

聽過「祂」的名,卻不曉得「祂」的存在

「看見美麗」之前,我不認為耶穌和我有什麼關係。在人生不同階段,也都結交過信仰虔誠的朋友,受邀去教會參加活動。那時的我,能感受到基於信仰而凝聚的力量,作為旁觀者,尊重朋友所相信的。

直到 Makai 為我點化「神是愛」的心輪冥想時,我都還認為那是上課前的準備,可能之後比較聽得懂老師在說什麼,或者上課會用到之類的…… 在玫瑰馥郁溫暖的芬芳中,Makai 圍繞著我忙碌她的儀式,我閉眼沉靜休息。


祂來了。


我當下眼淚噴發、身體止不住顫抖,用力壓下自己的氣,若不這麼做,只怕我會嚎叫出聲。情緒突然強烈爆發,不是因為恐懼。震驚是有的,更主要的原因是「大」。這是一股難以形容的巨大力量,比我腦中所知的世界、地球、宇宙概念都還要遼闊無邊;比起人類記載、推論的過去和未來,都還要遙遠無從界定。一張臉在我心中浮現升起,我與祂平靜深邃的雙眼對視,瞬間明白什麼是無條件的愛。祂愛我的全部,裡裡外外、曾經將來;祂海涵我的存在,理解我的殘缺痛苦因何而生、悲傷憤怒因何而起;祂知曉我累世生滅的氣息與記憶。

心輪冥想的點化結束後,我跟 Makai 分享激動哭泣的原因,一開口發現有點難以啟齒,但也無法以其他詞語代替。

於是,鼓起勇氣說:那個……我看到耶穌了?

Makai:啊! 我沒有先跟妳們說,看見美麗跟耶穌很有連結,因為我跟耶穌的連結很深!

當時,沒有深入思考為什麼耶穌要讓我看見祂,只是簡單地認為應該是帶領老師的關係吧! 留到課程再探索好了~ 雖然暫時將這次經驗擱在一邊,但我對自己看見並感受到的,堅信不疑。

因為我看見就是看見,已經發生了就是發生,祂存在就是存在。沒什麼好修飾、迴避或否定的。


祂就是愛。

是耶穌。

在這裡,此時此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