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恩
伊恩

試著寫下經歷和故事,因為知道不會再回到相同的位置。 如果可以,希望我的文字也能讓你找到自己。 他們教你知識,我想帶你看到生命的美。 instagram: @ian_wu_ 方格子 傳送門: https://vocus.cc/user/@ianwu100

我的太陽,你的月亮

我閉上眼睛。

讓畫面不斷回放。

海浪拍打沙灘,一襲白色長紗裙

牽手散步回家,不住發抖的小手

遠方燈光閃爍,妳墊起腳尖的吻

累倒躺在床上,沒停過的打呼聲

...

回過神,準備出門上班了

橫跨半個地球的時差沒辦法抗拒,但我們說好

「只要想起對方,便在夢裡相見。」

「我會變成你的月亮,而你將是我的太陽。」

這是屬於我們的浪漫

#❤︎

/

「時差好煩。」她正賭氣的抱怨。

橫跨半個地球的時差讓我們聚少離多,

少了擁抱的愛情似乎失溫不少

「恩...你等我一下」「好了。」


「我們相差半個地球那麼遠,我沒辦法隨時隨地陪在妳身邊。但我剛剛已經施了法,你醒著時我在睡覺;睡著時我會醒著。只要你想起我,我便會在夢裡與你相遇。」


「有夠白癡」她也笑了。

「我會變成你的月亮,而你將是我的太陽。」

掛上電話,眼底是無盡的寵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