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恩
伊恩

試著寫下經歷和故事,因為知道不會再回到相同的位置。 如果可以,希望我的文字也能讓你找到自己。 他們教你知識,我想帶你看到生命的美。 instagram: @ian_wu_ 方格子 傳送門: https://vocus.cc/user/@ianwu100

謝謝身邊的你們

感受很難。

在成長過程中面對一大堆鳥事,而且難度都不是往上遞增,一次就來個超不合理事件,然後告訴你這些應該早就要會。


委屈、挫折、焦慮、慌張、難過、生氣、懊惱、厭煩⋯⋯以上大概是剛進入社會時會有的種種情緒,還不包含那些超出認知範圍的不合理。後來慢慢習慣了、麻木了,做好份內的事、收起淚滴、適應環境,也逐漸忘記雨水的味道。


但身邊的人記得。他們像是漫漫長夜裡的一盞路燈,溫暖且美好。他們會提醒你在不斷往前的同時,可以抬頭看看點點星空,並繼續保有浪漫、感受生活。


這是社會課程,是老師上課的方式。「啪」的打在臉上,我忍著淚水回到座位,你偷偷點我的肩,我不情願地回過頭,只見一群人在那邊給我做鬼臉,超醜的那種。結果,當然是我忍不住,又被逗笑了。


謝謝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