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的寫作鍊成
英雄的寫作鍊成

這裏是我的試煉場. 我希望在這裏鍊成我的寫作能力!

與命運放手一搏, 難道整容這件事有錯嗎??? — 英雄的寫作鍊成

「你看那個女明星的鼻,她一定有整過容, 難看死了, 沒事找事做, 現在每個人都去整容,難度不整個容會死嗎? 」

這是我回家和父母吃晚飯時, 大家看着電視, 我的媽媽不時會說的一句話. 你從她的眼神裏會看到她是在鄙視那些電視上的女明星.

我想信很多家庭主婦吃晚飯看着電視時也會就這樣說.

很多人會批評那個整容整得很難看,其實是他們不夠明白整容的動機。


面對殘酷的現實,“整容”可能是逆轉人生的契機!

這個世界有多少人是天生麗質? 作為女性,尤其要在演藝圈打滾的那些,美貌是一個很強大的價值,但往往只有少數人天生能獲得“美貌”這張好牌. 而整容技術的來臨就為我們一般人補救容貌這一方面的不足。

我們想改變命運是因為這個世界很殘酷,有一絲希望我們都願意去博,尤其是在演藝圈打拼的藝人。

其實,我們不難看到整容後命運逆轉的勵志故事

你看韓國的玄雅, 整容前後事業有多大分別?

你看美女找工作面試獲聘的機會比一般人高出幾多?

你看美女在辦公室受到的額外福利有多少?

韓國和日本不是也有很多本來長期結不到婚但整容後就立即可以結婚的例子嗎?

整容成功,命運改變. 這些都是明顯不過的事.


整容和健身其實沒有兩樣

在我看來,整容和健身本質上都是透過後天去改變我們的自身條件。

整容其實是經過後天努力的建造工程,就像你去健身做運動改善身體線條其實沒有兩樣分別。

健身你需要花錢買器材,或請教練,也要付出體力去做訓練, 而“整容”同樣是要花錢去做手術,日後也要定時付錢保養容貌。兩件事情都要花費金錢, 但因為技術門檻的關係, 不同的只是健身你可以自己做, 而整容則需要找專家幫手. 所以, 我說它們本質上都是後天改變自身條件的一件事.

但是, 你們有沒有發覺一件事,有整容的人,她們的身材通常都保持得很好?

對於做健身和整容,其實她們的信念都是一樣。他們都想努力改變自身條件, 只是容貌是天生的,很難透過自己訓練去改變,他們得去付錢做手術才行, 而身材就簡單一些,自行鍛鍊就可以了。 去整容的人通常都是不滿現狀, 決心想要改變自身. 所以, 你會經常看到去整容的人她們的身材不會差到那裏.


但整容需要勇氣

整容雖然和健身沒有兩樣,但它他比健身的風險大很多。

雖然社會上有很多整容成功的例子,但整容確是一種不可逆轉的高風險投資。如果你一個不幸找錯醫生做整容手術失敗的話,你的容貌就真的可能一輩子崩壞下去,而且往後的容貌搭建工程也沒完沒了。

其實我們不難看到整容崩壞的例子。 最出名的莫過於Michael jackson. 我們大家都知道是什麼事,那就不用多說了。

既然整容是平凡人冒著巨大的風險努力改變自身條件的一件事,我們為何不可欣賞他們與自己命運放手一搏的勇氣?

再問一下你自己,曾幾何時你有嘗試過和命運放手一搏呢?


美貌是父母給你的先天條件, 其實你沒有努力過什麼,理論上沒有什麼值得欣賞,但這是人性沒辦法. 人性永遠追求美好的東西, 尤其男人對女人, 這是刻在每個雄性動物基因裏的天性,沒有辦法。

所以,世界很不公平, 根據每個人的運氣我們一開始抽的都不同。 而整容技術就是能令你可以後天逆轉命運的一個武器。

在我看來,整容和健身其實沒有兩樣,只是整容的風險確實大了些, 與命運博弈之前,也必須謹慎考慮自己是否能承受可能的風險!

還有, 我可以肯定女人看男人的容貌一定少於男人看女人, 所以我們平凡的男人可以簡單一些, 不用去整容, 只需做健身就可以了!

#英雄的寫作鍊成 #與命運放手一搏難道整容這件事有錯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