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小姐
晴天小姐

寫想寫的內容,成為自己的字療師。 如果文字可以抒發心情,那這裡就是女性自己的房間。

[生活細語] 新年第一露


以前常常會和先生一起出去露營,但隨著工作型態的改變,一段時間無法露營,每每只能在臉書上欣羨他人的裝備,望帳興嘆。

2020接近年底,我想,縱使只有兩天一夜,縱使只有在鄰近縣市,輕露營也能過過乾癮,於是我們再度載著裝備啟程。

2021我們用露營度過元旦連假,意外發現一處人煙稀少的半廢棄園區,中午便在這兒試搭了客廳帳,泡茶小憩一番。

在四周自然環繞的情境下睡午覺,是很放鬆心靈的,四周真的只有蟲鳴鳥叫,落葉聲也格外悅耳,當你把自己交給自然,才能真正感受到什麼叫做休息。

不過,晚上我們來到真正的露營區,由於以前都是星期日星期一露,大部分園區都只有我們一帳,因此即使是知名園區,洗澡上廁所也不用太趕,因為根本沒人。這次我們連假來,恰好星期六晚上,我的天,人多到滿出來,洗個澡好怕耽誤到後面的人。

此外,好多卡拉ok從四面八方夾攻,國語台語輪番上陣,大家的興致真的很高昂呀!(苦笑)不過,同樂是好的,可能我一時不太習慣,但露營有獨樂也有眾樂,開心就好。

祝福大家2021一切順利,健康第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