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小姐
晴天小姐

寫想寫的內容,成為自己的字療師。 如果文字可以抒發心情,那這裡就是女性自己的房間。

[動物有情] 學習應與生活結合

課堂上出了一項作業,讓學生搜尋台灣之心動物協會及相信動物協會,這兩個協會在做什麼事情,以及書寫一些自己的看法。

看到學生的回饋,很是感動。

如果說教育的功能在哪裡,我認為其中一項便是改變社會,學生學習他原本不知道的事情,了解後,再反饋給這個社會,我想這便是教育的重要意義了。

而為流浪動物做事,除了撈貓撈狗外,還有許多不同的方式可以進行,教育絕對會是其中一項看得見的改變。

我希望我還能做得更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