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小姐
晴天小姐

寫想寫的內容,成為自己的字療師。 如果文字可以抒發心情,那這裡就是女性自己的房間。

[動物有情] 找房難,但找房的動力 無限


一直以來,都想找有草皮的地方,讓小孩們可以自由奔跑,在尋找的過程中,也不免遇到一些讓人心裡有點不太舒服的感覺。

例如,對方問我要承租的原因,我都會很誠實的說因為有狗狗。

最近有個房仲,帶著有點嘲笑及不可置信的口氣說:
蛤?因為有狗所以想要租這種的喔?你說你要租這種房子是為了要照顧狗喔?

接著我就大概有感受到他努力憋笑的態度。

我是覺得有點不舒服的感覺,因為被嘲笑。

可是真心希望對方能夠理解,這個社會真的還是有很多人願意為了照顧浪浪,而做一些看起來好笑的事情,因為浪浪在生存上遇到的困難還有危機,是真的一點都不好笑。

我幾乎每兩天就會看一次租屋網,久了也成為習慣,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吧?總有一天我會找到的啦!

我們要在草地上奔跑!幫浪浪也幫自己加油嘿!

找適合的租屋很難,但這兩年來我一直都在尋找,真心希望有一天,孩子們都能自由自在的奔跑,那是我的期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