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小姐
晴天小姐

寫想寫的內容,成為自己的字療師。 如果文字可以抒發心情,那這裡就是女性自己的房間。

[生活細語] 無意間的收穫

前幾天因為生活中的一些事,不小心失眠了,我平常很少失眠的呀!

每次去看中醫調身體,醫生都會說:你的脈象太緊,放輕鬆一點,能做的事情做沒關係,不能做的也不要太過於執著。[放輕鬆]三個字,我大概已經聽過八百萬遍了。

我總是告訴自己,沒關係,放輕鬆,可是,失眠的時候,越是這樣告訴自己,腦袋中越是跑出生活中大大小小、紛紛雜雜的細項,我完全不敢看時鐘,不想知道現在是幾點。

剛剛看馬特市的文章,發現一些對於高敏感人的分享,以及冥想的方法,之前雖然略有耳聞,但不是很在意,不過,失眠的那個晚上,我把自己的身心徹徹底底地想了一遍,我應該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跟心靈才是。

因此,我要來研究一下高敏感以及冥想,希望會有很好的改善。

感謝馬特市大家的分享,文字的創作所獲得的喜悅,其中一項應該是在無意間幫助另一個有類似困擾的人喔!我被幫助了,大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