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小姐
晴天小姐

寫想寫的內容,成為自己的字療師。 如果文字可以抒發心情,那這裡就是女性自己的房間。

[動物有情] 狗生圓滿



Lucky 拉奇是一隻差點被遺棄的狗,十多年前,輾轉來到了阿嬤家。

不要看他小小一隻,忠心得很,只要任何人從阿嬤家要拿走東西,他一定用他那小小身軀,擋在門口,汪汪汪的大聲吠叫,叫你把東西留下!

所以每次我們都要再三解釋,那是阿嬤給我的啦!拉奇才願意放人。

阿嬤在幾年前過世,過世的那天,遺體還特別停在家門口,我們抱拉奇給阿嬤看。

拉奇嗚嗚嗚的低鳴,他一定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拉奇在今天圓滿結束他的狗生之旅,回到阿嬤身邊,他一定很開心。

上禮拜二,我去看他時,他還能緩慢的走,很慢,非常慢,但一看就知道時間不多,最多一週。

於是我回家後,在家族的群組,跟大家說拉奇時間不多有空快去看他。

我很驕傲我的家人,對一隻狗這麼重視,當天晚上,大舅舅就立刻騎車回阿嬤家看他,隔天(禮拜三晚上),阿姨,舅媽,表妹,妹妹等,都陸續去看拉奇,不能去的,也都在line裡面祝福拉奇。

事情就是這麼奇妙,那天晚上,他很安詳的走了,就在大家看完他的當天。

這是拉奇的決定。

我今天送他最後一程,感謝他用他一輩子的時間,陪伴阿嬤,陪伴我們,狗生圓滿,有緣再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