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小姐
晴天小姐

寫想寫的內容,成為自己的字療師。 如果文字可以抒發心情,那這裡就是女性自己的房間。

[動物有情] 皮皮有家了!


昨天皮皮正式轉晶片了,她有名有姓了!從此以後姓張,名腦玩。

這個孩子出現的時候,一看就知道是個亞成犬,還有些幼犬模樣,覺得世上所有事都是善良的、正面的,我想,可能她才剛開始流浪。

掃晶片時,是空晶片,原來是動保處出來的,但是回置的地方,不是原地,事實上,那一陣子出現許多這樣的狗,這裡都不是原地呀!

異地,對他們來說只會更恐慌。

天真的皮皮,不知道自己的下場,她這麼親人、友善,她總是在路旁跟其他狗玩你追我跑,狗就是這麼單純的覺得世界美好。

剛到認養家庭試養時,好怕她搗蛋破壞,畢竟她這麼有活力,沒想到爸媽很有耐心的訓練她生活常規,我再次看到她時,根本就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寶寶了。

很感謝認養人的用功程度,除了教導狗狗適應環境外,在遇到狗毛問題讓小孩子過敏時,也沒有第一時間放棄,而是詢問有養米格魯的友人,並聽建議讓狗剃毛美容,解決了這個問題。

遇到問題,不是放棄,而是想辦法解決,如果多數人能夠有這樣的認知,或許台灣的浪浪會再少一些。

張腦玩現在要和人類弟弟一起長大了,我看媽媽用推車推張腦玩,爸爸抱弟弟時,真的是一家人的溫馨畫面,相信你們一家會幸福美滿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