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小姐
晴天小姐

寫想寫的內容,成為自己的字療師。 如果文字可以抒發心情,那這裡就是女性自己的房間。

[生活細語] 裝神弄鬼


我老公很喜歡幽默大師林語堂先生的生活方式,我覺得他甚至身體力行。

記得有一個小故事,編纂漢英辭典,是個嚴肅且耗費精神的工作,林語堂先生口述,秘書記錄,沒想到秘書打著打著,卻發現本來在同一間辦公室內的林先生不見了!急忙尋找!原來林先生躲在沙發後面,和秘書玩起了躲貓貓,因為他覺得秘書打字實在太認真投入了,忍不住想要開玩笑一番。一個老先生在工作時還這麼保有童心,滿有趣的。

好了,故事轉回來我先生,人人都知道我怕鬼,但偏偏我先生喜歡裝神弄鬼。有一次在洗澡時,因我是個大近視,眼鏡拿掉實在看不清楚,洗完時,掀開浴簾的那一剎那,竟然有一個人影貼在浴簾旁邊!當場驚聲尖叫,嚇到腿軟!接著當然就是一陣怒罵囉!

還有一次,趴在床上玩手機,想說先生沒那麼早回來,還不用煮飯,沒想到玩著玩著,一轉頭,我的肩膀旁邊出現個人頭,嚇死我了!他怎麼可能這麼靜悄悄的進門,完全沒有動靜?原來他躡手躡腳用鑰匙開門,又輕聲關門,加上是男主人,兩隻狗完全沒反應......

最近的一次,是我出門溜狗,他大老遠就看到我了,但我沒看到他,於是他躲在車子旁邊,等我經過時,[哇!]的一聲跳出來,我當然又尖叫了!狗狗也嚇傻眼,一時認不出來,以為是陌生人,汪汪汪的鬼吼鬼叫~~

好了,我覺得我膽子變大了,也慢慢敢看鬼片了,或許我先生有很大的功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