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小姐
晴天小姐

寫想寫的內容,成為自己的字療師。 如果文字可以抒發心情,那這裡就是女性自己的房間。

[生活細語] 比鬼還可怕的是......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忙得天翻地覆,一段時間沒寫文章了,但近來發生的一件事讓我不得不提筆記下......

先生是很喜歡捉弄我的人,而捉弄我的方式千奇百怪,如製造不在家假象,再碰的一聲跳出來嚇我啊,或是閒來無事裝神弄鬼把廁所燈關掉打開關掉打開之類的幼稚行為。

總之,他喜歡嚇我的前提,是建立在我非常怕鬼這件事上。

然後,最近他終於放了大絕......

某天我和他深夜開車在一條路燈鮮少、燈光昏暗的山路上,由於前一兩個小時,他才痛飲了一些啤酒,雖然時間已久,但保險起見,還是由我來開比較好。本來路上氣氛融洽,我倆談談心、搞搞笑,也就沒事了。

殊不知......

他不知道哪來的想法,他說:唉!在車上只聽廣播無聊死了,我們用手機放一些YOUTUBE上的影片好了。

我開車我又不能看,沒差啊,就讓他放,我聽就好,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後來他決定放什麼呢?他決定放的是,說鬼故事的頻道!!!

而且他還自以為貼心的說原本想要放講在山路開車的鬼故事,但怕我害怕,改成講當兵的鬼故事好了。(誰管他啊!都是鬼故事啊!)

我當場大叫:不要ㄚㄚㄚㄚㄚ!我不想聽,你關掉!你關掉!

但因為我在開車,手根本無法離開方向盤,沒辦法阻止他,也不能摀住自己的耳朵,眼睛又要看前方那彎彎曲曲的山路......深夜喔!

於是我只好尖叫的聲音比頻道的聲音還大,才能掩蓋掉一點點的鬼故事。老公也達成他的目的了,大笑三聲收尾。

無法阻止他的惡作劇,這招真是大絕。比鬼還可怕的是......我老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