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小姐
晴天小姐

寫想寫的內容,成為自己的字療師。 如果文字可以抒發心情,那這裡就是女性自己的房間。

[生活細語]早八到晚八

是的,做為一個教育工作者,排課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尤其,不要把自己當超人。

我真的很懷疑當初為什麼會幫自己排這樣的課,早上六點半起床,七點半出門,八點半上課,上到晚上六點半 ,回到家七點半,休息一下,八點繼續備課,備到半夜。

這早八到晚八之間,我要不停的講課,尤其要吸引學生注意,更要投入大量的精神和體力,持續站著,持續講課。

現在還能在這裡打字真的是非常幸福,還好,這只是冬令營,夏令營我大概會虛脫,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