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小姐
晴天小姐

寫想寫的內容,成為自己的字療師。 如果文字可以抒發心情,那這裡就是女性自己的房間。

[生活細語] 工作的辛酸

前幾天去買早餐時,見識了一位奧客的威力,還有老闆的辛苦。

一早,早餐店人潮尚未開始,我點完餐後在一旁等待。櫃台店員忙著幫客人點餐,一通電話來,他邊接電話,邊結帳。

只見電話那頭的客人似乎反映什麼問題,店員耐心詢問何時購買、買了什麼,之後,店員回覆:喂?喂?但電話那頭已掛。

老闆問什麼事?店員說:那位客人[又]打電話來了。

可見這不是第一次了。

店員說這位客人反映奶茶澀澀的。老闆驚訝:還是澀澀的嗎?於是老闆嚐了一下味道說:會不會是糖放不夠?

接著,一位穿著隨意,一頭亂髮,雙眼稍顯無神的中年瘦黑男子進店,劈頭就說:叫你們老闆出來。他的語氣不是很兇,但有些無禮。

老闆客氣的自內部走出,問:您還是覺得奶茶澀澀的嗎?男子說:對啊!

只見老闆竟然拿著杯子,將男子的奶茶倒出一些......我知道接下來要怎樣了,內心大喊:不要ㄚㄚㄚㄚ!!!!

但老闆還是硬著頭皮嚐了一口,當然隨後我看見他走進內部將口中奶茶吐在洗手槽,我想不是因為難喝,而是防疫期間這樣做真的很危險ㄚㄚㄚㄚ!!!!!

總之,後來老闆又再賠了兩杯飲料給這位男子,但看得出來這不是男子第一次這樣投訴了!老實說,如果真的覺得不好,退錢就好,那男子還再拿了兩杯飲料,且之前也不知拿幾杯了,或許根本居心叵測。

我實在覺得老闆犧牲太大,不要這樣隨意喝別人喝過的東西啦!好危險!

各行各業皆有辛酸,多一點同理心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