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小姐
晴天小姐

寫想寫的內容,成為自己的字療師。 如果文字可以抒發心情,那這裡就是女性自己的房間。

[生活細語] 小幸運

我是個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而感到正向力量,或覺得幸運的人。

記得有次很好笑,我在褲子口袋,意外的發現一千元,那明明就是我自己的錢,可能之前忘了拿出來,但發現的當下,還是覺得自己那天好幸運喔!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今天去看醫生也是,之前掛號時前面往往都有八,九個人,我最少要等一個半小時,但今天好不容易提早五分鐘到,我竟然排到下一個,心裡驚呼真是太幸運了!

諸如此類的事,讓生活中充滿樂趣,大家也不妨試試,看會發現身邊哪些小幸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