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小姐
晴天小姐

寫想寫的內容,成為自己的字療師。 如果文字可以抒發心情,那這裡就是女性自己的房間。

[生活細語] 安慰人的方法


我是個很容易替自己製造壓力和緊張感的人,因此睡眠品質不是很好。以前小時候自己不知道,有一次爸爸問我:昨天晚上睡覺為什麼尖叫?我房間在三樓,我爸媽房間在二樓,可見我的尖叫聲有多大了!

也因為如此,我才驚覺原來我晚上睡覺除了說夢話,有時還會尖叫。

當然也不是常常如此,而是有壓力時,才更容易在睡夢中表現出來,一直到我都嫁人了,依舊如此。

幸好先生是一個很容易入睡,也睡很熟的人,所以我半夜的驚恐惡夢、胡言亂語也很難干擾到他。

此外,他也有能力治我就是了......

例如我有時會夢到有人站在我床邊,或是在房間的某個角落凝視著我們,一開始我會害怕,尖叫,但久了也就習慣了。

有一次,我夢到有兩個人在房門口竊笑窺視,當然我又是一陣胡言亂語,隔天早上將這件事告訴先生,一般人應該都會說:沒關係,沒事啦!你想太多了。

但我先生不是一般人啊,他安慰人的方式是說:不用擔心,那不是人啦!你看到的是鬼啦!

.............................

這就是常常讓我哭笑不得的先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