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
Ian

普通人 | Starbucks愛好者 一個努力不被社會跟生活淘汰的普通人

Matters第一篇

今天,特地找了一些資料,主要是想要繼續往文字創作(?)的道路上前進。

想當初,第一個Blog是在msn space。那個地方,主要是紀錄食記、個人技術分享及教學文章。當然,還有些心情隨筆。只是多年不用,也已荒廢了。

身為一個業餘的文字創作者(?),心裡想撰文的想法一直沒斷過,所以便找了現今適合撰寫Blog的平台。

為什麼選擇Matters?其實主要還是想要跟人有所交流。我有留意到,Medium雖然很國際化,很吸引我,但是跟讀者的互動體驗幾乎是零。總之,這裡應該會是我的新天地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