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來
喬來

學者,女性與性別研究,跨國女權,酷兒馬克思,詩歌,社會運動,現居多倫多 http://utoronto.academia.edu/IanTian

日常念想


1

教我飲鳩止渴

和昨天開始一段感情

教我遺世獨立

陽關包裹廣場日落

教我翻山越嶺

擱置乾涸筆墨

遺忘夜闌人靜

教我憶起洪流陣陣

飄洋過海

混濁語言和時間

教我把軀體置在床的左邊

等空氣侵蝕身體

距離擱淺親密

時間掌控想像

教我圓月獨舞

碾碎眉頭余皺

擊落心靈防線

教我酒意詩情

釀細水長流

念念不忘梅花片片

教我揉捻思緒萬千

數不盡的點滴

化做微風徐徐



2

我遠離恐懼

擁抱

            後面

     或者

前面

我看你胸膛

密密毛髮

似我絲絲情慾

越是交織,越是糾纏

越是迷離,越是熱烈

燈火

覆蓋脆弱的喘息

思維的打擾

嬌豔的身體

消解空洞,也許

               後面

和前面

一樣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