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ka
toska

we have to be very strong if we want to do something very wrong

怎麼會這樣呢

(编辑过)

我一直都不太喜歡秋天

不僅僅是《秋天別來》

一大早的

和 DoorDash 的人發火

和咖啡店的人發火

其實也不是真的發火

整體態度就很 passive aggressive

因為 5:29 am 醒來就睡不著了

差一分鐘嗎

還有一分鐘才是我的 borderline 5:30 am

這一分鐘的區別令我無所適從

為什麼會活得這麼緊張呢

再這樣會不會 panic attack

甚至成為福柯筆下危險的個體

我想要感受一些東西

尤其是自己的身體

我喜歡 chewy 的東西

經得起咀嚼的東西

學著讓自己冷靜下來

學著給自己放假

好的,我現在真的很累

我要給學生放假去了。

不然我會變成一位壞老師的。

秋天有什麼呢?

seasonal stuff

南瓜、蘋果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