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ka
toska

we have to be very strong if we want to do something very wrong

雲看公寓

最近在認真思考要在哪裡買房子

看的都是精巧的小公寓

比起 budget 限制

主要 concern 其實是大的空間無法讓我感到 cozy

看著開發商用軟件做出來的樣圖

止不住開始幻想

滿腦子都是和喜歡的人在那個屋子裡的每個角落做愛的畫面

接著就開始自我檢討

為什麼想這件事情會佔據我生活中那麼多時間

是因為內心還是有極度壓抑的地方還是人本性如此

還有,為什麼把它打出來是一件需要糾結很久的事

好啦我知道他們雖然明面上是在賣房子

其實得先售賣一種生活方式

席凡寧根海灘就是天堂的模樣

就算本質 capitalism 我也會買耶

還有就是戈達爾選擇了安樂死

因為 À bout de souffle 了

真好

我的死亡日期或者死亡歲數裡一定要有個 7

居然會覺得 77 有點早,心態真的開始老化了

不要七月啦,很熱

雖然馬上火化也無妨,但總覺得大熱天燒東西會增加溫室氣體排放

應該只是偽科學

但我不想死了還增加地球的負擔

可以三月份耶,萬一有下輩子,比較可能是白羊座

那就 3.30 田馥甄生日好了

還是那句話

萬一有下輩子,比較可能拿金曲獎

死在 2070 年代或者 2067 2087 2097 我都可以接受耶

對活到 22 世紀沒有太多期待

唯一的遺憾可能是見不到多啦 A 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