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leaf

[遊戲日記]Divinity: Original Sin 2 (二)

前面要完全憑印象好像真的有點難,

結果還是創了個新檔XD


船的第二層

我再次遇到那名女淨源導師

「啊,你來了,威廉姆斯在船的另一側,去吧,去找她登記吧」她說


「至少可以跟我說,我們現在要去哪吧?」我再次向她提起問題


「嗯?你不知道嗎,我們要去歡樂堡」女淨源導師


歡樂堡,我知道,可別想說那是多快活的所在,那是他們囚禁秘源術士的地方,不過或許對淨源導師來說,囚禁秘源術士是很欣喜的事,所以叫歡樂堡也無可厚非。


「哦~知道了」我簡短地回覆,看來我得找到辦法逃離這該死的地方以及解開我頸上的項圈,我不再理他,逕自開啟她身後的門,準備去找威廉姆斯。


在門後,右邊艙室,

發生了一起命案,地上有一灘屍體,四肢分裂,血肉模糊,

在門前守衛的兩名淨源導師看起來臉色蒼白,


我朝房內那名看起來較資深的淨源導師詢問發生了什麼事?


「你們中的一員犯下了這起命案…真是太駭人了,我們正在調查是誰做的,你應該慶幸你戴著項圈,否則你也可能是嫌犯之一,如果你能為我們找出犯人,我可以給你一個金幣」那名淨源導師說


哼,囚禁我的是你們,講起話來卻一副正氣凜然的樣子真是可笑,本王子會為了區區一枚金幣幫你們做事? 笑話。


我不理她,逕自繼續向後走去,

來到船的中部,是一間大廳,幾乎所有秘源術士都被囚禁在這裡,

大人、小孩、人類、精靈、蜥蜴人,都有,約莫十幾人,


我在這裡與其中幾個人攀談


希貝爾

一名女精靈,坐在大廳左邊角落的椅子,我一進大廳,第一眼就注意到她,因為她左邊臉頰有一條蜥蜴蜷縮成圈的傷疤,那是蜥蜴人帝國奴隸的烙印,她獨自一人玩著骰子,當我試著靠近時,她冰冷的眼神,惡狠狠地看著我,

「我不想與你交談,滾」

她拳頭緊握,散發出的氣勢讓人不寒而慄,此時此刻,我不想惹事生非,

蜥蜴人的烙印,只有賦予她烙印的人,能夠控制她…,而她現在卻獨自在這裡,絕對不是什麼好惹的小角色,因此我釋出善意,遠離她的身邊。


費恩

一名永生族,真正的型態是一具骷顱,但能隨時變化自己的型態成為各種族的人.正讀著克蘭利.休伯特的作品,我與他討論了一會兒關於世界的歷史,神的存在、神從何而來,一段很有意思的對話,但顯然的,它對我的回答並不滿意。


伊凡.本.梅茲

我發現他的時候,他正與另一名淨源導師維克多有所爭持,

維克多堅持認為伊凡就是適才房間內那具血肉模糊屍體的兇手,

我好奇的加入談話,

原來,伊凡曾是維克多的指揮官,

而現在情況改變了,伊凡是被關押的秘源術士,

維克多則是關押他的淨源導師,

維克多很明顯的對伊凡不滿,刻意針對,

真是諷刺的情況,就如同我自身一樣,

連一名奴隸都敢對我不敬了。


與他們交談完後,我往第二層的最後一間房間、威廉姆斯的房間走去,打算報到,

當我一進去後,便見到劍拔弩張的狀況,

兩名淨源導師拿著十字弓對著一位女秘源術士,

中間那位淨源導師很明顯是威廉姆斯,詢問女術士命案是否是她做的?


「是的,是我做的,但這只是開始,還會有更多人死去」她講這句話的時候,瞥到了我的存在。


淨源導師也注意到了,他要我去找其他淨源導師過來…,我想,是在開玩笑嗎?把我當狗在使喚?


但還沒多做回應之前,女術士便將她頸上的項圈拆除,她是怎麼辦到的?在我還在想這個問題的時候,女術士已施出法術,三名淨源導師瞬間化為血水,整艘船陷入火海之中,女術士也消失無蹤。


我又再次陷入昏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