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leaf

[Podcast] 楔子

這個是我無聊 心血來潮錄的超沒內容超廢podcast,應該可以在各大平台看到?

歡迎到apple 一星噓爆

以後都會順便放逐字稿,就不多說了lol。

https://anchor.fm/leaf4/episodes/ep-eeoa0i

-----------------------------------

哈囉 大家好 挖LEAF啦

如果你現在正在收聽這個podcast的話

我必須先聲明我的收音品質絕對絕對絕對絕對沒有很好

所以如果你沒辦法接受的話

你現在就可以按退出 然後一星噓爆


OK

如果你還在繼續聽的話

那可能代表你是我想要吸引的潛在聽眾之一

就是那種覺得 啊!這什麼頻道 收音怎麼這麼差

但我還是想知道這個頻道在衝三小的頻道

你就是我想要吸引的抖M聽眾之一

為什麼會有這個PODCAST?

原因很簡單 只是我單純想試試看

為什麼想試試看呢?

是因為我今年才發現PODCAST這個東西


我一開始聽的時候是聽百靈果

Kelly與ken的百齡果

後來也陸陸續續聽很多POCAST

像是敏迪選讀 科技島讀啊 星箭廣播啊 科技酷宅啊 潤男的ROOM啊 談性說愛啊 UDNGLOBAL啊 什麼的 反正很多很多

幾乎所有我該聽的我都聽了

聽著聽著我就發現很奇特的現象

就是在台灣的PODCAST

就我聽的這些好像真的沒有一個聽起來讓你覺得很爛的PODCAST

就是每一個PODCAST都很認真製作

內容都很有料

就算是講幹話也講得很有料

真的沒有一個POCAST很爛

於是我就想說

好啊 不然我來做一個很爛的POCAST好了

其他PODCAST都追求五星推爆

我不一樣

我追求一星噓爆

那為什麼要做一個很爛的PODCAST呢?

其實我是為了更完善PODCAST的生態

因為你看像是書籍啊 YOUTUBE啊 BLOGER啊

一定都有一些看了兩頁就想蓋起來的書

或看了五秒就想關起來的YOUTUBE

那為什麼沒這種PODCAST呢?

這就是我想成為的POCAST目標之一

雖然我的目標是成為最爛PODCAST

但我其實還是需要回流率

不然怎麼給大家一星噓爆呢

如果只錄了一集就沒人聽了

那好像也不太OK

所以啊

我還是會想辦法爛的有特色

爛的讓大家願意每次都回來

就算我錄了十分鐘 你們只聽五秒 然後就一星噓爆

這就是我的目的

聽到這邊應該可以感受到我的邊緣性質了吧

邊緣就是這樣

想要被注意但又沒辦法被注意到

這就是邊緣人的命

這個頻道未來走向如何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想到什麼說什麼吧

我現在就是LV1新手

完全空白一片

這個空白不只是頻道的空白

而是我的頻道封面圖片 音效也沒有

麥克風也只是跟朋友玩遊戲用的語音麥克風而已

完全是一個零成本玩家

有沒有機會升級呢?

我也不清楚

甚至升級前 我可能就刪GAME

就讓我們繼續看一下

說到這個

為了被一星噓爆 還提供一個很貼心的服務

就是我每一集都會有逐字稿

為了就是讓那些連聽都不想聽的人

讓他們知道這個電台到底在幹什麼

至少讓他們看五秒再來一星噓爆

每一集都這樣

讓那些懶得聽的人也有機會來一星噓爆

來完成我這個偉大的目標

以上就是這個頻道開設的目的

以下開放一星噓爆

掰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