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leaf

加密貨幣交易所龍頭-BINANCE

最近很常在一些加密貨幣社團中看到有人在問XX交易所有人用過嗎?

OK嗎?是不是詐騙?

看到這個,我都覺得蠻無言的,

除非你PO文是想釣魚,

否則沒用過的交易所就是先小額入金試試看有沒有問題,

不然交易所就是選最大的、知名的,不是嗎?


目前在台灣,你想要換法幣

就是BitproMAX

Ace則是比較新的,但目前看起來也OK


如果是幣幣交易,幣安就是首選,比較知名的幣,

基本上都可以在幣安上面找到。


會PO這篇一方面是最近很常看到詢問交易所的無言發文,

另一方面則是幣安最近積極在台灣推廣,

所以趁著推廣活動,再來重新介紹一下幣安,

我意外的是幣安竟然已經開發超過25款產品了!

不過當然我沒用這麼多功能,僅就我用過的幾個來發表心得,


但為什麼要用幣安可以簡單的先總結幾點

1.     它是目前最大的交易所
2.     交易介面簡潔、順暢
3.     客服處理速度快
4.     交易深度夠
5.     出入金快
6.     安全性高


幣安不僅僅只是提供給幣圈的人買幣換幣的地方,

它們同時也希望讓未接觸過的人可以了解加密貨幣是什麼,

因此有Binance Academy,深入簡出的介紹幣種與技術


如果你有了基礎知識,想要更清楚、深入了解某一個幣種的技術、發展、流通量甚至社群活動度,那Binance Research絕對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除了幣安自己的報告外,在Binance Info上,也可以看到目前幣種的價格、漲跌以及第三方的報告。



在交易方面,則有幣安資產發行平台 (Binance LaunchPad) 、現貨交易 (Spot Trading)、槓桿交易 (Margin Trading) 、合約交易 (Futures Trading) 。


講Binance LaunchPad可能大家不熟悉,但如果講IEO,大家應該就知道是什麼了,如果撇開幣本身的技術跟發展的話,單從獲利來看,在幣安上IEO的幣,目前應該都沒有破發過。


交易的話,其實就像前面講的,


使用上很順暢,直覺,介面也很簡潔

以前有遇過塞車問題,寄信詢問客服,客服回應速度都很快也很有禮貌,

款項也都如期入帳,如果有使用槓桿交易或合約交易,要爆倉的話也會一直寄信提醒你XD,基本上沒什麼太大問題。


除了這些外,當然也有一些理財工具,如幣安寶、staking等,不過這部分我自己就沒再用了,有興趣的話,可以在自己探索囉!


大概就4醬

只要你有接觸加密貨幣,你就應該要有一個幣安的帳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