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leaf

2023.01.09

放個skyweaver邀請連結

想集個貼紙

雖然我覺得我應該集不到@"@


以前有po過skyweaver

也是卡牌遊戲


Gods Unchain跟skyweaver比起來

其實我比較常玩GU

不過skyweaver在深度,玩法多樣性,策略性都比GU更需要思考


會選擇花比較多時間玩GU的原因很簡單

GU的P2E機制比較吸引我

雖然遊戲token 價格通常都是不斷下行

但每天玩個幾把 還有些微$$的感覺還是比較書胡@w@


相較之下

skyweaver 目前沒有發行token

僅單靠卡牌買賣獲利

我一開始用免費仔心態玩 爬rank

想拿一張銀卡 其實要花的時間很多

覺得cp值不高

後來想想打conquest其實也不貴

就直接花錢 偶爾玩個幾把

更多是關注社群討論


skyweaver作為一個完全free to play的遊戲

說真的 不知道好不好

你只要花時間就可以蒐集到全牌組

需要課金的 其實都只是造型而已


GU的卡有限量 有期間限定

反而有打造出一些差異性

因為有些卡真的貴到不太想買 而無法組進牌組XD


主流遊戲廠的卡牌遊戲應該也很少像skyweaver這樣的(?)

爐石聽說也是要課不少金才有辦法組到好的牌組爬分

(聽朋友說的 卡牌遊戲 我近期有玩過爐石 昆特 闇影詩章等

但還沒感受到課金跟免費仔的差異前 我就沒玩了XD)

所以sky的獲利能力還是比較問號的

畢竟遊戲要長久 獲利要有

總不能一直靠外部資金挹入

sky明顯要走lol模式

但這種前提是玩家基數要夠大

最近sky也要推出遊戲通行證了

就看後續發展如何了


反正作為單純玩家 sky是值得一玩的

但值不值得投資 就需要想想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