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leaf

2022.11.08

大學時修過讀夢

所以作夢的時候 都會想一下這個夢可能代表什麼 與最近的生活有什麼聯結

但沒有勤勞到每次做夢都紀錄


幾個禮拜前做了一個夢印象很深刻

最近突然想回想 發現很多細節都忘了

感覺有點可惜~

趁還有一些記憶紀錄一下 以免未來完全忘光


1.場景在侏羅紀公園經典水杯震動的那個場館裡,但不確定侏儸紀公園裡面那個場景有沒有二樓

我的夢裡是有二樓看台的 我跟幾個人(不同求學時期的人 但現在已經忘了是誰)躲在看臺欄杆旁

有一群警衛/警察/?? 不知道什麼原因在追捕我們

有點像侏儸紀公園+大逃殺的設定

場館內有各種陷阱也有恐龍

當看到那群人進來的時候 我們想要從另一側繞走

下樓梯(樓梯是像學校有鐵門可以關下的那種)的時候

1樓地面插著一根一根像螢光棒的東西 不知道是啥

走過去才發現會放出電流

快失去意識的時候就死了 (忘記怎麼死的 可能被人或恐龍殺死 反正不是被電死)


2.醒來的時候,想說剛剛那個夢也太真實,一邊回想一邊喝水的時候

不知道是貓還是開門聲

總之我又從床上醒來了


沒錯~

印象會這麼深刻是因為這是一個夢中夢

應該是近幾年第一次做這種夢

真的醒來的時候

第一個反應就是靠北 剛剛那個竟然也是夢

然後就想說我該不會還在做夢吧

跑去桌上轉陀螺(沒有啦 這我自己加的)


總之 就是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