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leaf

2022.10.28

Splinterladns

原本都隨便亂玩

反正把稀有的牌都擺上去 勝率就不低了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分 mordern跟wild模式後 幾乎贏不了

才稍稍研究一下玩法

開始看對面前一場的配法 去搭配

第一張放坦&減傷很重要 後面感覺似乎相對還好


主要收益看運氣 看能不能開到好卡 好卡的價值還蠻高的

卡可以出租 我蠻喜歡這個設計的

對我這種不喜歡賣東西的人真是福音@w@


splinterlands一直都是蠻多人玩的遊戲

所以市場活躍度還不錯

當然bot也不少 不過官方也沒有要禁止 甚至覺得bot有其存在的必要


不免俗地放個推薦連結@w@

https://splinterlands.com?ref=leaf12345


如果不是前陣子一直輸的話 可能不會想介紹

因為一直覺得沒啥遊戲性

不過開始研究配置後覺得還算有點意思~

收益方面如同前面所講看運氣 但我覺得算是相對好回本的了


這些大概就是我目前持續有在玩的,

其實都還是這幾款,沒介紹到的就JTCB,不過沒什麼太大改變所以就先不提了~單純更新一下近況

只有era7是新入坑的,

是還有玩過一些其他的

但覺得不是不夠好玩就是經濟模型不夠明確

竟然都玩鏈遊了 就算不好玩至少也要有利可圖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